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行路当歌,政逢韶华|长春大学成功举行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2020-12-06 20:34   审核人:

2020年12月6日上午,长春大学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长春大学体育馆成功举行。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党总支副书记张臣明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董阳春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双选会。他们鼓励学生坚定信心、展现才华、积极就业、发扬航标灯精神和铺路石品格,在企业中努力奋斗实现人生理想,表达了对应届毕业生发展的关心。

 

 

 

双选会在上午九点准时举行,整个体育馆的气氛因同学们的热情而逐渐变得活跃起来。本次会议会聚省内外47家企业,资质优良,诚信靠谱。共包含程序员、会计师、管培生、经理助理、区域经理、行政文员、课程顾问、初高中各科教师以及电子工程互联网类专业等共64种岗位,基本满足全校各专业需求。

 

 

 

 

 

 

 

 

 

活动现场,各个企业竞争火爆,同学们摩肩接踵。每个同学的脸上都充满了对未来工作的期盼。对于招聘者们所提出的问题,同学们都能完美且自信的一一回答,充分展现了长春大学学子的风采。同学们递出的一份份简历,都是自己在大学四年努力的成果。充实的履历总是能得到招聘者的青睐,这同时也启示着低年级同学们要通过不断努力来充实自己。

对未来工作的向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鼓舞着同学们去努力奋斗。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收获。好的就业使平凡的我们也能成就伟大。时间会回答成长,成长会回答梦想,梦想会回答生活,生活会回答每个人最好的的模样。应聘者们跃入人海,做一朵奔涌的浪花。愿后浪们能不断的向上走,不必停留,只是向上与进步,几年后在不同的岗位上成就自己的伟大。

 

 

本次高校毕业生双选会的主办单位为长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单位为长春大学行政学院。共47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

通过此次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充分有效的解决了我校大四同学正在面临的就业问题,并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一个明确的规划与认知,为成为一名社会性应用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祝愿每一位毕业生“从此人生鹏程万里,职业生涯蒸蒸日上”。

文章:杨学明

图片:孙小悦 贾楗涵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