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喜报|祝贺我院政治18401班团支部荣获2020年吉林省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2020-12-10 23:56   审核人:


热烈祝贺我院政治18401班团支部在2020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经过校级初步遴选推荐,从全省60余个推优团支部里脱颖而出,成功挺进三轮评审跃入决并获2020年吉林省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参与本次风采展示活动的队伍,从全省58所高校选送的115个团支部中遴选产生。各支部团员青年紧扣时代主题,采取诗歌朗诵、大合唱、舞台剧等形式展示支部风采,深化“四史”教育,隆重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历史中汲取勇气智慧,激发爱国热情,增强爱国意识,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届风采展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通过班级团支部基础团务及特色工作路演、团支书讲团课、团员团干部理论知识测试、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展示等环节,遴选推介优秀班级团支部,普遍性激发高校共青团组织活力,提升班级团支部组织功能,提高学生团干部团务能力。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