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长春大学行政学院召开全院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大会
2020-12-11 20:38   审核人: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假期安全教育,长春大学行政学院于2020年12月11日17点在六教8楼多媒体13召开全院考风考纪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行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董阳春主持,行政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针对本次四六级考试,董阳春老师从两个方面做出要求。一,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董老师指出四六级考试成绩对同学们以后毕业,考研等起很大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本次考试。二,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董老师还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本次考试,严肃考试考风,拒绝作弊行为,诚信考试。




随后,董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离校具体时间,同时要求每位同学都要认真复习好每门功课,发挥真实水平,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成绩。

最后,董老师强调了离校注意事项以及假期期间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他提醒学生必须提高防疫意识,减少外出活动,疫情当前,希望同学们注意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状态与身体健康。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和安全防范的认识,营造了优良学风,对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的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章|吴彦光

图片|刘雨婷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